冬天的太陽特別早下山,而且冬天的太陽又要接近十點才真正很亮,所以我在民宿的時間,根本沒拍到好照片(牽拖),請大家隨意看。




我很喜歡這片葡萄藤牆(下圖),而且白天會有很多小鳥偷吃葡萄,嘰嘰喳喳很可愛。




下圖是辦公室,不過只有下午四點到六點開放,如果不在這個時間check in,要先打電話告知。辦公室旁還有hot tub,晚上開放。




這是我房間門前走出去的景色,空間不大,但處處有規劃。




這是民宿主棟正門,一大早兩隻民宿主人養的馬爾濟司在前院運動。




這是我房間門口的小角落,無奈天氣太冷,很難久坐。




一直提醒自己白天要來做這張藤椅
結果還是忘記了

主棟內的小客廳,晚上都會有人坐在這邊上網或看書,就像自己家一樣。




這是餐廳,早餐每天早上八點準時開桌。




其中,讓我最遺憾的就是沒用到這個廚房,這個廚房比我宿舍的廚房還讚,什麼設備都有,而且都可以使用。




第一天的早餐,我跟小眼都覺得很好吃,下圖是一種甜點,類似麵包上面淋核桃醬。




還有quiche和bagel,這兩樣也都很好吃。




這是水果,一人一小碗,但我不喜歡上面那一球鮮奶油。




第二天的早餐藍莓鬆餅和臘腸,小眼比較愛第一天的早餐,他覺得比較豐盛。

民宿主人養的小狗很愛叫,又很愛撒嬌(在主人面前)。




第一次在國外住民宿,經驗還蠻好的,主人很和善,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不能自己選擇吃早餐的時間。我記得台灣民宿的早餐很少限制房客用早餐的時間。我跟小眼第一天沒有準時出席,民宿主人都已經準備收拾了。所以第二天我們就很準時去吃,雖然有些許不方便,但是一桌十二個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國家的人,坐在一起吃早點聊天,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沿途的眾多拱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