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假期的最後一天,在民宿吃完早餐打包好行李,再花個半天時間跟拱門說再見,就要打道回府囉!

拱門國家公園不大,所有的拱門都在一條主要道路和兩條支線上,旅程的最後一天,就要把剩下的拱門一網打盡!第一個,就是Balances Rock,不知道為何?每次一個景點都會有平衡岩,不過這個平衡岩蠻像台灣的女王頭呢!




下圖是Garden of Eden,這個區域我怎麼看,都不懂為何要叫做伊甸園說。(小女愚昧阿)




接下來就是窗區,一共有三個拱門可以看,第一個是北窗,長得很像眼睛。




不要看照片小小的,如果放上人物站在下面,就會知道這拱門其實是很大的。




第二個是南窗,我很怕拍一堆拱門回家卻分不清楚誰是誰,所以拍照還要作弊一下!




步行到Turret Arch的路上回頭看南北窗拱門,發現真的很像一對眼睛。




下圖是Turret Arch,越過拱門可以看到一片遼闊風景,或許這就是命名的原因。




也是在窗區,但是不同步道的雙拱門,我很喜歡這一個拱門,真的很每又有特色,聽說電影聖戰奇兵有在這裡取景過。




來到高高的拱門下,忍不住還是要爬一下,雖然過程很恐怖,但是坐在高處看風景,真的很心曠神怡。




路邊的景點,叫做Three Gossips,名字很可愛。




下圖是Park Avenue步道起點,我跟小眼沒走,仔細一看簡介,才知道這岩壁有三層,你們分辨得出來嗎?




三天兩夜的拱門之旅,除了第二天有累到以外,其他兩天都算輕鬆,當然這也要歸功小眼全程開車。雖然我們是十一月底來訪,天氣還算好,氣度不高,但是中午會暖,也沒下雪。

小眼之前十二月中來過這裡,根本就是冰天雪地阿...很多景點都沒辦法走,整個國家公園也只有兩台車(包括自己那一台),所以來到這種戶外的景點,還是要慎選季節,要不然很多點如果沒走到,還真的很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