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背包客棧閒晃時看到的訊息。

持護照的觀光客只要上網預約(沒預約也可以現場補位),就有機會免費搭乘觀光巴士到全州、慶州和江原。其中,我對全州比較有興趣,因為車程比較近(單程3小時),而且如果有機會參觀除了首爾以外的韓國城市,也能多方面認識一個國家一個文化和民族。

搭車到全州後,有六小時可以自助觀光,至於自助觀光的資訊,可以參考全州市文化觀光(中文)。也可以自費參加全州韓屋村導覽,至少四個人才成行,一人費用約W90000,含午餐和導覽。我也要來研究看看,如果時間能配合,回到首爾依舊可以繼續東大門行程。

 

首爾-全州 免費觀光巴士

首爾出發 8:00
抵達全州 11:00
全州出發 17:00
抵達首爾 20:00
單程三小時,中間會在休息站休息15分鐘。

 

首爾上車點:光化門 (東和免稅商店)

 

全州下車處:全州Core酒店(全州可下載的地圖裡,此飯店好像翻譯成可X麗倍拉賓館,待確認)

 

2011年一整年除了春節暫時停駛和禮拜一停駛以外,其他時間都可以上網預約喔!
*如果同一天超過25人申請,要用抽籤決定。
*每個人可以申請兩張票。
*十天前預約才會收到確認信(email)
*上車順序:有確認信→沒確認信但有預約→沒預約現場候位者
*需攜帶護照檢查


韓國訪問年 免費巴士資訊 完整資訊
http://chinese.visitkoreayear.com/chinab/benefit/benefit_07_01_01.asp

韓國訪問年 折價券(含美妝)
http://chinese.visitkoreayear.com/chinaa/benefit/benefit_06_01_0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