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桃花分享她的健康新飲食,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夏季早餐,雖然今年夏天都跑了。

蜂蜜藍莓優格  


美國夏天太陽公公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八九點通通都籠罩在太陽公公邪惡的日光下,我現在西曬的公寓從中午就會一直熱到晚上,即使開冷氣也很難感覺到涼爽,還好芝加哥夏季粉短,真正熱的日子也不多天,忍一下就過去了。

即使夏季有中暑危機,但我不得不說,夏季的農產豐富極了,幾乎每個禮拜就會出現幾種當季的農產品,其中我會買新鮮的有機藍莓當早餐或點心吃。

我不喜歡單吃藍莓,我喜歡搭配原味優格一起吃,再淋上蜂蜜,讚。1365848934.jpg.gif  

香蕉玉米片  


或是搭配cereal一起吃,微酸微甜。

牛奶跟藍莓也很搭,或許也可以打藍莓牛奶來喝。

優格的話,我近期喜歡CHOBANI,雖然有許多水果口味,但其實果肉很少,所以我喜歡自己加水果進去,或是直接買一大桶原味優格,每次挖一些出來,大氣地灑上藍莓淋上蜂蜜,就是一餐舒服又不流汗的早餐了。

CHOBANI  



夏天早餐的終極目標就是...好吃又不流汗。


夏季還有另一樣限量水果:無花果(Fig)

P1090668.JPG  


招式不變只換水果,依舊豐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生活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