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回台灣,想順便挑一樣具有台灣特色的禮物送給一個即將結婚的美國朋友。




當下直覺去故宮的紀念品區找最容易,但故宮的紀念品其實小眼之前就送給同事過了。又來在台南的佳佳西市場翻雜誌時,看到喜器的商品,直覺就是它了。當時喜器的銷售據點不多,我逛台中的勤美誠品有順便繞去,但啥都沒?後來去W吃午餐順路去信義誠品找,終於找到了。

我原先最屬意雙囍杯,而且現場剛好有一對。據店員說,雙囍杯量很少,現貨一來馬上會被掃光。只是阿,雖然第三代的雙囍杯的雙口設計更好握,但兩個喜字排在一起我覺得不夠對稱,不夠正,如圖一。




所以我變心買囍磁,一來很方便帶回美國,二來很小很輕。





在美國,馬克杯和磁鐵算是非常常見而且實用的紀念品/禮物,第三名應該是鑰匙圈了...


當然,喜器的商品不止這兩樣,豆福杯沾喜碟我也很喜歡。







喜器 CiCHi http://cichilife.com/v_tw/index_tw.html



我在逛誠品勤美時,遇到一個很熱情的專櫃小姐,她介紹我去後面的有情門逛逛,我在有情門旁邊的商店看到木製的迷你彈珠台,心想這也很適合,兼具台灣特色與樂趣,我每次去夜市都會打上一輪呢!於是我詢問店員這玩具的說明書有沒有英文版,可惜是沒!當下購買慾降低100%。真心推薦製作紀念品的台灣廠商能好好考慮至少中英兩種語言的說明書,這對歪國遊客是非常有幫助的!!




木匠兄妹 迷你彈珠台 http://www.carpenter.com.tw/product_barnd2.php?P_Id=321&C22_Id=10




有人願意分享能代表台灣或具台灣特色,可以送給歪國人的禮物嗎?~heart1.gif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