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卡在11.26舉辦了shop small的活動,卡友只要在當天消費非連鎖餐廳,就可以得到25米金的cash back!

Nile  

小眼和我一人一張AE卡,所以打算在家附近找兩間沒吃過的餐廳,午餐和晚餐都讓AE卡請客!

晚餐我們選了我家附近的中東菜,我很喜歡耶,現在已經期待下次再去吃,而且還想好要點哪些菜了!!o-04.gif  


我跟小眼都點主餐,有附湯或沙拉,還有馬鈴薯或飯可以選,我們刻意選不同的,這樣才可以一次吃到最多種菜色。


我好喜歡Red Lentil Soup,這是我第一次喝,味道有一咪咪酸,是濃的豆子湯但入口卻不乾!下次還想再喝!!

小眼選Lebanese Salad,味道也是一咪咪酸,小眼也喜歡。

隨前菜會送上口袋餅,有咬勁且有淡淡麵粉香,我拿來沾湯吃。


小眼主菜挑了牛和雞的套餐,牛肉還可以選熟度。牛肉很嫩,雞胸肉好吃不乾澀。旁邊的馬鈴薯塊是用炸的,蔬菜是炒黃色和綠色的瓜(squash)搭配洋蔥和紅蘿蔔。小眼不愛瓜,也不愛洋蔥,只把裡面的紅蘿蔔吃掉。


我選了羊肉Shawerma搭配米飯,份量超多的!羊肉其實中規中矩,沒有我想像中豐富的香料味,米飯偏濕我覺得一般般。而且我很少一口氣吃那麼多瓜耶,而且是切成大塊狀的豪邁瓜,吃到後面有點怕,哈哈。 



我尤其喜歡幫我們服務的女服務生,說話音量不尖銳或過嗨,講話速度也沒有那種嗑藥後的飛快!點餐前還貼心問我們要不要帳單分開。


所以改天不想煮飯又多了一個走路可以到的私房飯廳了~~nameicon_59252.gif  



AE卡很阿殺力,25米金已經退到帳單嚕!所以這餐總共吃了35米金(小費有多給),最後其實只花了10米金,超嗨!!!


下次我應該會再來一杯湯,點綜合前菜和三明治類!




The Nile Restaurant
1611 E 55th St
Chicago, IL 60615
http://nilerestaurantofhydepark.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吃 芝加哥 Hyde Park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