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來芝加哥除了吃三寶,其實我更建議試試其他Chicago Only的餐廳,其中我推薦Rick Bayless旗下的墨西哥系列餐廳。如果預算夠時間夠,還可以品嚐米其林一星的Topolobampo或Frontera Grill’s。如果想輕鬆點用餐,可以考慮走墨西哥街頭食物路線的XOCO(不能預約只能排隊而且生意非常好)或開在美食街的Frontera Fresco。

Frontera Fresco  

我真心佩服主廚Rick Bayless,一個美國人可以把墨西哥食物推上米其林實在不容易。當然他也非常有生意頭腦,旗下餐廳都很受歡迎,而且各品牌的區隔性也做得非常好。

今天先介紹一下走百貨美食街路線的Frontera Fresco。

Frontera Fresco是Rick Bayless和Macy's合作的餐廳,目前在美國有三間Macy's有設據點,其中一間在舊金山Macy's Union Square。

美國的美食街點餐跟台丸差不多,先在櫃臺點餐付錢後自己找位子坐,等叫號後自己端餐。

Frontera Fresco  


我點了一杯Fresca,樓上的牛排taco是招待的,牛肉超嫩超好吃。

另外我點了雞肉taco,其實應該點兩種不同口味的,這樣才可以一網打盡。

Frontera Fresco  


下面這算是招牌吧!就是墨西哥式的三明治(torta),只是這裡走帕尼尼路線,我選擇烤牛排口味,旁邊還有沾醬,超好吃!別錯過阿!!(苦口婆心)

Frontera Fresco  


雖然只是美食街的料理,但食材和用料都是一時之選,可見Rick Bayless這人的堅持。


這次來Frontera Fresco初體驗算是非常滿意,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穿著白色筆挺廚師服的廚師現做料理,根據小眼轉述,跟廚師對話可以明顯感受出廚師受過非常紮實的訓練,應對進退非常有禮而且令人感到舒服。


最後介紹一下在S. State上的Macy's旗艦店,這間百貨真是無敵霹靂大,品牌很多很好逛,改天再寫篇文章專門介紹它好了。以前住SLC對macy's的印象不好,但逛過芝加哥旗艦店和舊金山聯合廣場的macy's後才知道還是有好逛的梅西滴!而Frontera Fresco就在七樓,一樓coach專櫃旁有快速電梯可直達。印象中美食街還有沙拉店、漢堡店和麵店。其中麵店是另一個芝加哥米其林一星主廚Takashi Yagihashi開設的,改天去試試再跟大家報告。



延伸閱讀:::

路上芝加哥


相關資料:::

http://www.rickbayless.com/
http://www.takashichicag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