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

city museum是聖路易的兒童博物館,利用舊建築去改建,目前有四層樓和頂樓。

city museum 

city museum到處可見螺旋軸,因為舊建築以前是鞋子倉庫,而這些螺旋軸是用來傳遞鞋子用的。現在這些螺旋狀的金屬圈被小孩拿來爬上爬下,非常有趣!




螺旋軸無所不在!而且有些設計成樹屋的感覺,可以爬上爬下,東藏西躲,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city museum


室內四層樓各有主題,裡面有一區擺滿被拆下來的石雕建築,以往高高在上或擺在美術館裡的石雕,都可以觸摸耶,真的好神奇!四樓還有一個二手衣市集,據說是聖路易最大的二手衣市場。

室外還有一個遊樂園一樣可以爬來爬去,還有一個大球池。

city museum  


我跟朋友加買去屋頂樂園的門票。

city museum  


先排隊搭一下摩天輪,雖然這摩天輪不大,不過位於頂樓,加上周圍沒高樓,所以視野挺遼闊的。

city museum city museum  


太高還是會腳麻。(我很弱)

city museum  


還有一個超長的溜滑梯,上面又是爬爬爬。

city museum


從頂樓往下看,可以看到戶外的遊樂園和球池。

city museum  


很寬的溜滑梯,很容易翻滾...

city museum  


我原本以為我會在這裡玩一整天,沒想到,當天遇到field trip,現場超多學生...簡直是嚇壞了我。

噪音加上擁擠,最後我跟朋友J才進去一小時多就倉皇離去...

所以,我建議,想來的人,不如玩週末的晚上場,門票比較便宜,也比較不熱/曬,但人會不會比較少,我就不知道囉!!!



city museum
701 North 15th Street, St. Louis, MO 63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路易 St Loui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