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的Ipad mini在門市開賣當天即時送到我手上!不用充電馬上就可以用,直接開始我蘋果學習之旅!!

P1190927  

下載APP對我來說不是難處,但設計很多祕密機關的蘋果總讓我摸不著頭緒。

其中,讓我卡關最久的是...iMessage!!

唉配瞇泥如果要使用iMessage只能用蘋果帳號登入,然後,要先建立通訊錄名單,這樣才有對象可以傳遞訊息。還好,此功能昨天在朋友的提點下,順利破關!!

今天表妹還傳授很多蘋果的祕密給我,唉,我以為我知道怎麼擷取桌面就很厲害了說...(菸)


一樣是小平版,我覺得nexus7就很好上手阿!!!或許因為我是估狗的重度使用者吧?!


身為噗浪的忠實用戶,順便推薦一下噗浪的APP!!

如果你是蘋果用者,請下載簡單噗浪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implyplurk/id532071805?mt=8
如果你是Android,請下載噗浪卡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anddev.aplurk


((很沒重點的一篇文章,嘆))


大家有什麼喜愛的蘋果APP,拜託也分享給我知吧!!!


更新)))


試用兩週,上手中。

分享一些我覺得好用的app

1. 不可以沒有的google map,請參考,雖然不是app,但一樣好用!

2. AppShopper:一些喜歡的app要錢,所以先加入我的最愛,等限時免費。或是等有錢再下載!!

3. Find My iPhone:我下載了,但還沒測試。

4. 遊戲類的我就不多說了,最近沈迷於大家都玩膩的draw something!跟我表妹的默契持續增溫中。XDD

5. 相機類:目前喜歡PuddingCam(很多種相機種類和底片可挑)、Snapeee(日式可愛風,可以加貼紙,還可以發佈社群)

分享一張最近的作品,娛樂一下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iPad mini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