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印象中是在報紙上看到關於BIG & little's的報導,當時對他們其中一樣菜色印象深刻,直接列入清單中。前陣子一度要跟朋友出花去吃了,結果半路被小印度攔胡,直到最近趁著要送小眼從市區搭捷運去機場,一道去吃吧!!

BIG & little's  


我在店剛開門就到了,竟然還有人比我們早到...

BIG & little's  


在櫃臺點完餐,付完現金,就可以找位子等名字被叫到!座位上有好多種辣醬,我都搭配薯條試過了!

BIG & little's  


噹噹,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隻軟殼蟹!!拿到後馬上把蟹螯拔下來啃,好吃耶!但麵包烤有點太焦,一半都黑了,是敗筆!

BIG & little's  


小眼點起士漢堡,他很喜歡!

BIG & little's  


另外還點的松露薯條,還真的吃的出松露的臭味!XD 
薯條炸的很酥脆,我還是喜歡沾蕃茄醬吃...

BIG & little's  


店內除了三明治漢堡薯條以外,還有各式taco,但軟殼蟹三明治還真是有點貴,印象中13米金,所以吃氣瞇就好。

小眼還想來,我下次應該會點些物美價廉的taco和一般薯條吧!


BIG & little's
860 N Orleans, Chicago, IL 6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