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雖然是舊地重遊但我還是準備好地址和GPS,打算完全不動腦度假!但人算不如天算阿!!

這次租到的車  


內文非常瑣碎,請三思後服用!XD


先從當天起床開始說起好了。(I told U!!!!)

八點多的飛機我要在五點多起床,然後搭上六點的公車去機場,車上出乎意料地熱鬧,而且還有個老伯伯跟我們在同一站上車,一樣也是要去機場耶。

一小時的車程我一度覺得自己快要吐了,可能是沒睡飽加上頭暈加上空腹吧...(理由很多)

把行李丟包後,排隊安檢,然後開始悠哉地吃早餐上網看新聞!芝加哥的機場網路不是免費的(Vegas機場就有提供免費網路),剛好小眼前陣子去其他城市開會已經買了一個月的機場網路,而且同時可以給兩個裝置用,於是等飛機的時候不會太無聊!

從芝加哥飛去LV要四小時,因為八點多精神正好,睡也不是,也不想花五塊在飛機上買網路,於是翻起飛機郵購目錄找靈感(?),竟然讓我看到最近台灣很夯的香菇包!!我台灣的朋友一度要寄給我,因為她知道我愛吃香菇,真是太貼心了她!!!

2012-12-19 11.17.40  


熬阿熬,終於踏上LV的土地,雖然出發前已經知道LV那陣子的氣溫跟芝加哥一樣低(以往都沒這麼冷耶!),但走出門還是有被冷到的感覺。

搭了去機場租車中心的接駁車去取車!

這次我用priceline競標租車,最後用一天40塊的價格(含稅和所有手續費,得標價是25米金)租到SUV,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在米國租車,但這是我第一次在機場租車!程序有些不一樣。

首先,先去你預約的租車櫃臺報到。因為我不想要為了多租三小時而多花一天的錢去競標,於是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提早取車,沒想到當天櫃臺的阿姨人好好,讓我提早取車說是耶誕快樂耶!!

在櫃臺辦好手續後,就去停車場取車!停車場簡直是車海阿...先走到SUV區,然後現場的車隨你挑,我跟小眼對車沒啥想法,直接跳過韓國車,最後挑了一台看起來很新的福特Ford Edge,其實我第一眼是相中Jeep,無奈當時車上已經有人,雖然那人也只是試坐,但我們根本沒耐心等他下車,於是直接跳上車走人!

離開停車場前要再驗一次證件,阿姨隨口問我們車子都檢查過沒問題?小眼竟然回答「YES」!???我們根本沒想到要檢查車子的外觀阿,而且小眼幹嘛直覺式地回答YES,要是車真的有問題,不就很囧嗎?

一坐上車我就開始想辦法設定我的GPS,但一直搞不定,因為完全搜尋不到LV的地圖,當時我的背脊都發涼了...於是我靠著去過LV三次的印象,成功找到拉麵店,也去了Trader Joe's、Costco Business Center和Outlet,真是意外中有好狗運!!

之後還找到居酒屋辣蝦店和飯店。

拉麵店、居酒屋和辣蝦店都在春山路上,舉凡中國城、韓國超市和一些亞洲餐廳也都在春山路上,所以一點都不難找。至於Trader Joe's我曾想放棄,沒想到在找路去Outlet的路上讓我看到Trader Joe's地址的路名,立刻先左轉,也順路找到,然後去Outlet的路上又讓我看到Costco的路名,於是又先左轉,最後也順利找到了。Outlet就在costco附近,當初我在設計路線時有印象,所以outlet最後也找到啦!

找旅館我偏土法煉鋼,反正就是先到strip就可以找到囉!雖然一度找不到停車場路口但還好飯店門口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所以問一下就找到啦!

第二天行程都在strip上,但飯店和mall的停車場路口都要找,於是,我們決定第二天不開車出門,靠雙腳逛Strip。

第三天要先去朋友家接他們再去採買過節的糧食,於是先用飯店的wifi設定好平版的GPS,順利接到他們後就可以暫時拋開沒有GPS的惡夢了!XD


對了,我回芝加哥後有重新上網更新GPS,應該是美西地圖沒被下載到,唉,真是烏龍!最後靠著朋友吃地圖帶著我們去到另一個朋友的家,真是太感謝他了,希望他沒有吃太撐。XDD


最後,分享一下為何我要去逛Vegas的Costco,因為那一間是商業中心,跟一般的好市多不一樣!!商業中心的銷售對象偏重於餐廳業者,所以店內賣好多生財工具,比如披薩的烤盤,餐廳廚房的各式鍋子,甚至是醬料的擠瓶通通都有賣。店內的冷藏冷凍庫也超級大,還附上外套讓客人穿以免冷到。

 


我這次的目標是來自台灣的乾香菇,我個人覺得品質還不錯,而且算大顆(中型尺寸?),肉也夠厚,一包五百公克賣20米金!當下我覺得有點貴,但回家後仔細算算覺得頗划算,因為米國的亞洲超市很少賣台灣乾香菇,但偏偏只有台灣乾香菇好吃,我買過韓國也買過日本的乾香菇,都不好吃!!!

台灣香菇  


帶回芝加哥後馬上用幾顆乾香菇泡軟後炒麵,果然香噴噴!!只可惜我住的地方沒有這樣的商業中心,要不然我應該會逛到走不出來吧!!!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