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聖誕節當天,我們早上先去Flagstaff市區和朋友工作的學校走一走!

NAU  


當天氣溫很低,我完全靠意志力前進...

市區有amtrak的火車站,一天有兩班車,東西向各一班,最東到芝加哥,最西到LA!路線可參考

火車  


320.gif  一般貨運的火車!!

市區有間飯店傳說中鬧鬼。331.gif  

 


氣溫真的很低,街上幾乎沒人...

 


回家估狗鬧鬼的旅館,發現這一間也有鬼故事...

 


失溫到極限,先奔回朋友家喝熱湯,等體溫恢復後,又去了海拔比較低(=沒那麼冷)的Sedona!!

 


先到機場附近的觀景點。

然後再去傳說中的靈修步道,因為這裡有氣旋(vortex),傳說中可以促進健康!

 


據說因為氣旋的影響,所以樹幹都捲起來了...

 


我們一直呆到太陽下山才回家!


本篇最後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蠟燭一顆!!

 


在Sedona商業街買的,有藝術家現場雕刻染色,因為看膩一般紀念品,突然覺得這好有特色!!

現場有燈光讓你感受蠟燭點燃後的呈現方式!!

 


於是我買了兩顆,一顆送給了地主朋友。

我帶回來這顆上面有刻Sedona!!又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唯一的紀念品  


哪裡買?http://www.globalcandle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