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寄完明信片後,來去United States Mint看米國製幣的歷史和過程。

P1210984  


途中會先經過富蘭克林的墓,聽說這墓園要付錢才能參觀,但富蘭克林的墓剛好就在圍牆街角(5th & Arch),根本不用付錢去看,而且位置在United States Mint附近,可以順路看一下。

P1210983  


United States Mint是個免費參觀的景點,但室內完全不可以拍照,還要安檢,記得帶ID或護照唷!這個景點本人很推薦,免費又富知識性,而且米國只有兩處,能不參觀嘛!!

P1210985  


製幣廠平日好冷清,參觀起來好輕鬆阿~我還在這裡買了美國州硬幣收集簿和兌換了最新的國家公園幣!

順路瞄一下Betsy Ross House,據說Betsy Ross在這裡製作了米國第一面國旗。

P1210988  


這景點我們就沒付錢參加導覽了!(膚淺阿我)


未完待續!(趕工出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