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

桃花來訪我準備了一些口袋名單想帶她一起吃,有一些我覺得普普,但有一些真的還不賴,比如這家專賣炸海鮮的南方菜。(手機拍的照片,湊合著看

Shrimp and Stuff  


這間店走自助式,自己排隊點餐、找座位和領餐,但設備很先進,比如在櫃臺點餐時,面對客人的小螢幕會一一列出你點的菜色幫助你核對,點完餐還可以拿到取餐震動器,只要燈亮震動即可去取餐,好方便阿!有些自助店漏點了或點錯了都要事後才知道,等餐好了會聽到廚房的人拉喉嚨叫客人名字,超吵。

Shrimp and Stuff  


我單點了po-boy,選擇炸生蠔和炸鯰魚(如上圖),炸catfish我之前就在別處餐廳吃過幾次,挺愛的!選擇炸生蠔單純是懷念蚵仔阿~~~

另外還點了gumbo和桃花一起喝!味道還行,我只能說,每間店的gumbo味都不一樣~~~

Shrimp and Stuff  


桃花也點po-boy,選了炸鯰魚和炸蝦,說真的,我一開始覺得選炸蝦很無聊,但吃了一尾發現,炸蝦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跟在米國常吃到的平淡炸蝦很不一樣,推薦大家來吃吃!

桃花選擇了套餐組合,加價多了配菜和飲料,她配菜選了炸地瓜條。下次我想試試洋蔥圈和甜茶!!

桃花來的第二週我發現她喜歡以及想要嘗試以往沒吃過的食物,之前帶她去吃墨西哥菜她挺喜歡的,所以我才想到來這間店,要不然這間店雖然在我名單之內但我還沒想到要帶桃花來吃呢!還好來了,大滿意。


3901 Ave O

GalvestonTX 77550
http://www.yelp.com/biz/shrimp-and-stuff-galve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