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

yelp在查詢評價時可以選擇最多人次最高分,而這間黑人早午餐店就是休士頓地區最多人次評價的餐廳。

The Breakfast Klub  


我載桃花進城第一個景點就是這間早午餐店,停車場不大,不到十個位置,如果停不到就要自己去附近找路邊停車或付費停車,生意好到連附近的餐廳都要拿三角錐把自己停車場的車位擋起來。

我那天真的非常拉奇停到了車位,但排隊的人大概20-30人吧!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才能點餐,外面天氣還很熱!

 


這是一間半自助的餐廳,自己排隊點餐,拿號碼牌找位子做,餐點由服務生上菜。但根據我觀察,座位沒有坐滿過。

我和桃花都點招牌菜,我點了炸貓魚和玉米粥(grits),非常經典的米國南方菜色。這也是桃花第一次吃炸貓魚,她個人覺得還不錯,我覺得炸粉有點含油,小小失敗!馬鈴薯和煎蛋可以任選,我三八選了馬鈴薯,太飽根本吃不下去阿!

其中我最喜歡玉米粥的味道,好好吃!!但桃花不愛。

 


桃花選擇可以稱之為靈魂食物的炸雞翅鬆餅!我有幫忙吃兩隻雞翅,炸的不錯(沒吃油)!

 


我們還有點飲料,是檸檬水和甜茶(sweet tea),都很甜!

服務生三不五時一直來關心,說到底還是一間有服務的店,但,服務反應成本,這樣一盤早餐要價15米金呢!以炸雞來看,真的不算平價食物!但放眼休士頓,似乎只有這裡能吃到炸雞鬆餅了~



3711 Travis St
HoustonTX 77002
http://thebreakfastklu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士頓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