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

二次濫用女王梗,無恥也!

2014-01-12 15.12.11  


其實我真的買很少,根本稱不上是女王阿!(是行李太小裝不下)


在東京,我買了不在計畫內的野田琺瑯盒,只因為閉店出清八折!又去合羽橋買了琺瑯甜點叉匙、柳宗理夾、濾茶漏杓和weck塑膠蓋和木蓋,還有在Francfranc買了超火紅的淺漬缽(才一千初日幣),只是很重。

原本還想要買炊飯土鍋,結果行李太滿只好回台灣再買,只是沒想到,無印的炊飯土鍋是一重蓋而非二重蓋,雖然外型很討喜但我瞬間滅火,再讓我考慮一陣子!想要再請朋友帶來!!

對了對了,我還在日本amazon官網買了一款不鏽鋼洗米盆,好實用,愛死了!!以後洗米濾水不用擔心浪費米粒了!!我還拿來做涼拌菜,也好用!




在台灣,我買了三能土司模和羊毛刷、無印的撈泡沫匙和貝印的土司切片器!樣樣都是實用的好物!

這次搬家體驗到打包之苦,所以要求自己買的都是實用的好物,希望這些東西能耐用,陪我在廚房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