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國外久了腦袋都變了,現在回台灣更喜歡買台灣品牌的物品,最好要能代表台灣特色。

2015-09-01 14.24.00  


2013年回台灣,跟幾個大學同學約好去台灣爆吃,無奈北部俗的我不知道12月的台南一點都不冷,而算計錯誤的我只好在台南買衣服,還被笑 XDD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是在孔廟對面找到mogu。


一開始只是想要隨便逛逛,畢竟這間店不是專門的服飾店,沒想到在二樓讓我看到寫得清清楚楚TAIWAN的T,立刻詢問可不可以試穿!試穿後覺得顏色少見我也喜歡,大約是偏暗的草色,圖案我也喜歡,是一個戴斗笠的人站在台灣上揮手,文字是HELLO! TAIWAN

就是它惹,雖然近幾年我很少買T,總覺得年紀大了不適合穿T(包袱好重),但這件又可愛又有意義,一定要買來收藏阿阿阿~~~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繡片,不要問我為什麼買~我就是想買~~

繡片我現場看有兩款,目前網路上看有五款!

我挑了台灣100景盒一號,因為裡面的圖案我最喜歡,是鳳梨、蓮霧、珍奶和紅白塑膠袋!!

capture-20150901-143959  


超可愛的吧!!!我目前還沒找到適合的地方繡,先放著。

其實台灣100景盒二號也很可愛,是夾腳拖、綠油精、電風扇和剉冰,但網站寫已售完,登楞。三號 四號 五號 就讓你們自己點來看吧。



蘑菇mogu哪裡買?
http://www.mogu.com.tw/wheretobuy.php


看看日文介紹的mogu
http://www.taipeinavi.com/shop/358/


ps 剛看一下最新款的上衣,都不夠台,沮喪(是想逼屎誰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