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這次東京行我要求一定要去體驗一次居酒屋,恰巧我們預定的旅館就在企業戰士很密集的新橋,直覺那附近的居酒屋一定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吧!

cats  


到達旅館放完行李休息片刻我們就往新橋烏森口前進!那一區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居酒屋但是好難走進去阿!


很多店的陽氣很重,裡面坐滿黑西裝的企業戰士,加上煙霧瀰漫,我們(女性+外國人+日文苦手)真的踏不進去。

最後,挑了一間店稍微大的,有服務生而且有座位的,而且看起來還有空位的店走進去。


用世界的語言:手指點餐後,隔壁坐兩位大叔請我們喝酒,其中一位還來過台灣的台南玩呢XD


然後某天因為時差太累先回旅館,休息片刻又決定去烏森口附近找居酒屋,因為那天剛好是禮拜天,好多店沒開,冷清多了,沒有企業戰士也沒有路倒西裝,沒什麼選擇的我們挑了一間有開的店進去消費。


關於居酒屋我認為,如果日文不太通其實有點難融入,畢竟這不是有食物模型的餐廳,而且服務生多半都很忙,英文也不見得通,如果不是連鎖餐廳也很難遇到英文菜單。

而且菜單也多半沒圖片,很難發揮手指點菜功,查字典也太慢,唉~~~

另外,居酒屋一定要點飲料,酒精飲料通常有一定價格,如果要在居酒屋吃飽,預算也要提高一些。


我跟桃花吃了兩次,結帳大概都是四五千日幣,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