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東京之旅此行除了居酒屋體驗以外,我必去的景點還有井の頭恩賜公園踩天鵝船。

從新橋到吉祥寺搭JR轉一斑車就可以到了,因為吉祥寺不在東京23區內,用JR一日券還要補票,所以直接刷西瓜卡即可。

P1230192  


出了車站往南口指標走,出了車站搭配指標和估狗地圖一下就走到了。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十點,排隊利用販賣機買船票再排隊上船即可。

P1230158  


上圖是票價還有營業時間供大家參考,我刻意拍下來是因為我覺得日本人設計看板心好細,同樣的說明除了日文英文還搭配圖示,不想看懂也難~

划船口不難找,只要先走到湖邊看哪裡有一堆船停在那邊沿著那方向走即可。如果有看到飲食販賣部,走過橋就是船口了。

P1230155  


我人美心善(噁)貼上地圖讓大家參考。




這年十一月中似乎是楓末,樹還有點顏色但也開始落葉+禿頭。

P1230157  


很難忽視的鵝頭,這麼搶鏡就幫她拍幾張照吧 XDDD

P1230161  


只有一艘船的缺點是不能拍到在船上的自己,瞧瞧人家日本人有備而來,一組朋友分兩條船互拍!但後來想想其實一人一艘船好像也可以解決這問題,拍額阿阿~

P1230165  


根據我觀察,蠻多日本人選擇手划船的,而且手划船的使用時間是一小時,超值!

也看到有些人準備食物餵魚餵鴨子,個人覺得不準備一些東西獻給這些地主實在是很難脫身...

P1230176  


原本以為半小時太短,但其實剛剛好耶,因為湖也不大,很快就踩完一圈了,然後剩下的時間就跟魚阿鴨阿飲酒作樂交朋友(?)

P1230190    


跟我說愛我場景裡面,女主角很常在公園裡這舞台練習。

P1230194  


當天剛好遇到art market,我跟桃花就這樣逛了起來...我買了羊毛氈髮飾(已遺失)還有手繪明信片,桃花買了手機吊飾。

2013-11-17 16.19.05  


吉祥寺還有一項名物是satou牛肉丸,但我們去的那天是假日人超多隊伍超長,於是我們放棄排牛肉丸直接買不用排隊的炸物,也好吃耶!

2013-11-17 14.27.57  


吉祥寺有很多生活雜貨店或百貨,比如FreeDesign,血拼結束後直接搭京王井之頭線去澀谷繼續拼。

本人確信「跟我說愛我」的女主角也是搭這車去澀谷團練,中毒好深XDDDDDDDDDD


澀谷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ShinQs,除了好好逛好好買還能去四樓吃Harbs千層蛋糕歇腿,晚餐還能去六樓吃利久牛舌

P1230205  


ShinQs的廁所也超美超貼心,完全是為女性設計的百貨公司阿啊啊,每間廁所裡面還有換衣台,讓你光腳換衣服不用直接踩在地板上,有沒有超貼心!!!

2013-11-17 15.23.39  


以上,是充滿雜貨與驚喜,還有一點卡路里消耗的一天。(最近看太多奶油的文章導致我也這樣結尾了...)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