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

剛搬到新竹住處的那幾天,因為從米國寄回來的空運還沒到,所以天天過著老外的生活。每天我都在網路搜尋我家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然後請小眼騎車去買,哈。

2016-08-09 12.18.33  


說實話,因為我家附近實在太偏僻,所以整條路好吃的店不多其實是沒有,一定要騎下山才有比較多食物可以挑,而且也比較美味。

其中,讓我們異口同聲說「好吃」的是竹蓮肉圓。


我深信自己不是因為在國外待久了母豬賽貂蟬,而是竹蓮肉圓真的好好吃,皮Q,皮肉的比例很正確,加辣也好吃,但有一點鹹要注意。

照片拍糊了真抱歉,改天再補上沙龍照。另外照片中沒有香菜不是因為我不吃香菜,是剛好那陣子香菜很貴,所以老闆不加香菜 XDDD


隔幾天,小眼出門辦事回來後我準備晚餐,結果我發現他吃很少,後來無意間發現他手機照片裡面竟然有竹蓮肉圓的內用照!

嚴刑逼供下才知道他偷吃!真的太過份了 XDDDDDDDDD


後來搭竹北小靜便車去好市多買菜,聊到竹蓮肉圓她也是讚不絕口,還大誇肉骨湯好喝,吼,改天一定要再來一碗。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8號
營業時間:待補 某個禮拜天傍晚小眼沒買到,超桑心的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市 竹蓮肉圓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