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

住過米國的人都知道,米國租屋含冰箱、烤箱,甚至是微波爐、洗碗機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導致我搬回台丸要重新適應。

原本想要一直撐到水波爐的來到再開始烤箱料理,但眼看我真的撐不下去惹。

早餐麵包還好,我都用鐵鍋烘一烘,也有烤的效果,但是烤箱料理就很難照辦了,加上租屋處的瓦斯爐只有兩口,對照我之前的四口實在差太多。

每次煮飯跟打戰一樣,即使研擬好作戰計畫,但也常手忙腳亂,一心一意想要在最後一道菜炒好時土鍋炊飯也好惹,第一道菜也還是熱的,但常常還是無法做到精準。


夏天氣溫高菜不容易冷,但冬天怎麼辦???


這幾天想到之前申辦中華電信的家用網路有送點數可以兌換,我一上網查才發現有烤箱耶,但是那種很小很小的款式,不到一萬點就可以換到一台。

後來又開始研究到底小小的湊合著用就好,還是要大一些,還是乾脆繼續痴痴地等不知道何時才會來的水波爐駕到就好??


內心真的掙扎8752回,從一開始的10L以下,看到10-20L,又看到20-30L,我漸漸確定自己的需求。

我希望烤箱有上下火,有溫度可以設定(而不是高中低溫或固定溫度),可以至少分上中下三層,烘烤時間至少可以調半小時,最後一點就是,不要太貴 XD


我先把一些醜的踢掉,看起來像是雜牌的踢掉,只留下大廠牌而且是外觀不要太簡陋太醜的。因為廚房的檯面很小,所以我也不考慮太大的烤箱,即便我知道大比小的好用,但我真的不想為了烤箱再買櫃子來擺,我還是希望把家裡維持在不要太多雜物的狀態。



最後我挑了 【伊萊克斯 Electrolux】25L專業級旋風烤箱(EOT5004K)  ,在momo下單。手上剛好有500元折價券,最後購入價是3190,還送一本甜點烤箱食譜。


烤箱應該明後天會到吧,待我使用一兩週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ps 我好想念米國AMAZON的評價制度,是非常寶貴的參考資料,台灣這一塊好弱,難怪要靠一頭熱的口碑行銷...




~更新1~

烤箱隔天下午就收到了,打開後立刻放上預設的廚房檯面,竟然比想像中大,拿皮尺出來量,真的比商品敘述多幾公分阿~~~

我的每一分每一毫都是精準的,超過範圍代表只能把開口轉到洗手檯的方向,這個方向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一來,我可以選擇更大的烤箱阿。

於是申請退貨,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萊克斯 Electrolux25L烤箱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