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字面上的意義,其實在俄羅斯文化中,迎賓時捧著鹽與麵包,還代表了打招呼、祝福之意!

台灣第一家俄羅斯餐廳Salt & Bread在敦化南路誕生了,走進Salt & Bread,俄羅斯紅與沙皇綠的傳統印象映入眼簾,周圍牆壁盡是洋蔥圓頂、許願娃娃圖騰等元素,據說連來到這裡俄羅斯人都能感到暖暖的家鄉溫情!

由於俄國的特殊地理位置,造就了融合東方及西方特色的飲食文化,來到Salt & Bread,可以體驗道地的餐前麵包、南瓜雞肉湯、蘑菇肉腸燉飯、香草蔬菜麵等,雖是異國料理,嚐起來竟是有著熟悉而又新奇的滋味。除經典菜餚外,Salt & Bread店內設有一座零下20度的冰宮,裡頭擺放一百多種伏特加,只要穿上店家貼心準備的雪衣,就能一邊飲酒一邊體驗俄羅斯冰天雪地的生活。

酒足飯飽之餘,Salt & Bread另準備了多項精緻冰淇淋餐點,以及巧克力布朗尼、夏威夷果仁等十多種不同口味冰淇淋任您享用。

Salt & Bread 在哪裡?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號
電話:(02)2738-2700

原文出處:http://www.marieclaire.com.tw/?go=d72&w_id=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