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眼很熱衷吃飽飯再來一份甜點,雖然我沒這麼習慣,但我很熱衷帶他去吃一些有的沒有的實驗性食品。

這家店是侯姐報給我知的,我記得侯姐給的評語不高,但我相信舌頭有百百種,反正一碗粉圓也沒多少,就自己來試試看囉!

店名取為粉圓之王,當然店內販售的商品80%以上都跟粉圓有關係,不過這間店的粉圓是小顆的珍珠,名片上打著「新莊」兩個字想必創始店應該是從新莊來的吧!

冰品類



熱甜湯/冬季限定



粉圓豆花(冰$25)



花生粉圓(熱$30)



我蠻喜歡自己點的花生粉圓,只不過因為我沒有裝甜點的胃,所以只吃了半碗就丟給小眼善後。

我常在想小顆粉圓比大顆粉圓更容易噎到,因為小顆粉圓西哩呼嚕一下子就吞了幾十顆進去,太Q不小心滑到氣管嗆到的機率不是應該更大嗎?

下次如果再去吃,我想嘗試綜合大碗公,冷熱都有,看圖片一大碗感覺很過癮。

***

訂購專線 03-3349509
桃園市永安路131號(三民路和永安路交叉口)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