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劉大美女說南崁有一間便當店生意非常好,生意好到非常囂張,一個禮拜只賣禮拜一到禮拜六的中午,太晚去還吃不到。

後來每次在中午時段經過阿三便當時,常驚呼排隊人潮比台茂買電影票的人還多,而且長度一直維持3公尺以上,讓人很難相信,這群人只是為了買便當。

後來趁著一次出去玩的機會,我跟劉大美女、小李、小傑一起到阿三吃便當,劉大美女說,排隊外帶太累了,直接內用比較快。的確,內用只要找到位子後直接到內用區的櫃臺跟老闆點餐,拿到飯菜先買單即可。



劉大美女說,阿三的招牌是排骨,於是大家都點了排骨,而我想要多方比較,於是逆向操作點了控肉。阿三便當每天固定菜色:炒高麗菜、油豆腐、滷蛋/蒸蛋、酸菜、豆豉,讓你很難想像即便是每天菜色都一樣簡單,還是吸引那麼多人來吃,而且據我觀察,本地人還是佔大宗,像我這種吃一次嘗鮮的人其實很少。



內用每份會有一個大碗內裝白飯、油豆腐和滷蛋,上面的豆豉在櫃臺旁可以自己淋,我個人覺得阿三的豆豉很好吃,味道香又不會死鹹,配飯吃很開胃。另外滷蛋蒸蛋可以自選,但通常蒸蛋都很搶手很快就會被點光,如果內用還可以等蛋蒸好給老闆欠一下,但如果外帶的人想點蒸蛋卻缺貨,只好摸摸鼻子下次再來囉!



另一盤裝主菜+高麗菜+酸菜,我對酸菜沒啥印象,但高麗菜蠻清甜的,我叛逆點的控肉普通,但排骨真的比較好吃,尤其是炸過再滷的雙重功夫,讓肉不會因滷而過乾。






阿三每天早上11:00開店,賣完就關門,如果想吃請盡早,如果不想等,內用是一個選擇,但店內環境沒有很好,桌上滿是免洗餐盤與碗,而老闆忙到沒時間收,所以一直被疊在桌邊,比層層疊還猛。

***

位置:南崁路上,從桃園開台四線過台茂繼續直行,過高鐵高架後注意右方,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是了。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六中午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