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讓這一篇食記雲淡風輕地過,迷想到,積了幾千萬篇文章的桃園Cindy竟然會先寫出來,口赤赤~嚇得我壁滾尿流,馬上趕文。




我跟桃園Cindy其實是要一起吃晚餐,迷想到,她提出可以先來個下午茶,拜託,我那麼好說話,當然OK阿!原本想要去兔子聽音樂,結果假日的下午茶五點會清場,對四點多才到台北的我們非常不方便,於是我們決定轉戰芙麗葉。




說到這,跟大家講一件很糗的事,那就是我特地打電話去芙麗葉訂位,等我們抵達店裡才知道,店內也才一張桌,而且可提供的飲料不多,不過親切的小姐讓我們去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還開冷氣給我們吹,揪甘心~




芙麗葉店內真的粉小,一走進門右邊是麵包區,左邊是蛋糕區,正前方就是那張小圓桌,就在抉擇要點哪種口味的蛋糕時,才知道桃園Cindy也喜歡比較不甜的甜食,所以我們直接點了看起來比較不甜的兩塊蛋糕一起分食。而店內小姐知道我們要拍照,還請師傅幫我們的蛋糕做盤飾喔!


可麗露很好吃 只是小貴
右邊兩樣自己在家做就可以了


我跟桃園Cindy都好愛桌上的那盆小白花,剛開始以為是假的,一摸才發現是新鮮的。




我們點了檸檬塔(左)和蘋果塔(右),我好喜歡今天的盤飾,好活潑的感覺,上面還用新鮮草莓、覆盆子和藍莓點綴。




我要先聲明,我真的不是甜食怪獸或甜食通,所以甜食到我嘴巴都差不多,我吃甜食很容易詞窮,請見諒!

先吃蘋果塔,比我想像中不甜,但吃起來也沒有舌尖澎湃的感覺。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檸檬塔,因為酸味和香氣都有,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順。(看出我辭窮了嗎?)




不只如此,可愛的小姐還招待點心,而且份量好多喔!瑪德蓮蛋糕4個和可麗露2個。




因為我太飽了,所以瑪德蓮只吃了一顆,另一顆給桃園Cindy打包,倒是可麗露,真是來幾顆都不夠吃,好好吃喔!而且桃園Cindy最後還加碼買了一袋回去,噗~


桃園Cindy的芙麗葉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afpafp/25088922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02-2742-3816
周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