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我陪林妹妹去買筆電,買完原本我想吃麻辣鍋,但兩個女人根本不適合闖進那種店裡,於是換個方向,來去吃小火鍋。




米菲說,每一次經過那一家小火鍋都感覺到客人好多,我們當天八九點才到,所以沒那麼擁擠,但吃飯的人還是不少。

其實那一家小火鍋就是臭臭鍋路線,是用酒精膏加熱的小火鍋,鍋分四大類,有海鮮、麻辣、牛羊煲和風味鍋。除了麻辣以外,我還對藥膳系列和牛羊煲有興趣。




那一家小火鍋除了有白飯可以吃到飽,每鍋還有一包王子麵可以現煮來吃。雖然吃這一鍋一定會飽,但還是忍不住嘴饞,煮了一包。


麻辣臭豆腐 $79

你砍砍你砍砍,這一鍋加上白飯飲料冰品吃到飽,竟然只要79塊,真是好便宜,如果不夠辣還可以加辣喔!湯裡有兩塊臭豆腐,還有一些高麗菜冬粉和火鍋料,以價位來說,我個人覺得很超值,但我覺得這臭豆腐不臭甚至吃起來有點苦,最後是米菲幫忙解決。


麻辣牛肉煲 $129


可以看出,50塊的差別在哪?連鍋子都從鐵鍋變沙鍋,一整個高貴許多,而且青菜和火鍋料也多了許多。








桃園縣龜山鄉自強南路701號
03-349-5555

延伸閱讀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28016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