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岡山的美食好多好多,而且價格也好便宜,我吃過便宜又大碗的鍋燒麵,可以任選雞絲、意麵,大碗也才50塊;加蛋蔥油餅,我其實不愛蔥油餅,但這一攤真得超好吃;薄荷青草茶,生意好到現在都開店面了;檸檬青茶,雖然我在別處有點過一樣的飲料,但滋味差太多了,還是岡山的好吃。



燒餅、酥餅 岡山鎮岡山路333號 07-622-1210




乾拌麵 岡山鎮維新路靠近岡山路口 07-621-6930




小籠包 岡山鎮仁壽路260號(陽明公園對面) 0933-018-194
我的最愛,每去岡山必吃,曾經連兩三天想去吃卻發現店沒開,還擔心以後都吃不到。而且我當年吃,十顆小籠包才35塊,俗啦!酸辣湯也很讚,用料超豪邁,如果愛吃辣,一定要吃看看那邊的辣椒油(醬),真的超搭,我曾經問老闆可不可以買辣椒醬,被狠狠拒絕了。




豬腳麵 岡山鎮公園路20號 07-622-3455




舊市羊肉 岡山鎮壽峰里河華路111號 07-625-8151
來岡山一定要吃這一間羊肉,千千萬萬不要去吃德X羊肉。我個人推薦羊大骨湯、白片羊肉(沾豆瓣醬)。




明德豆瓣醬 岡山鎮通校路46號 07-625-2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