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 & Jerry's不同於Häagen Dazs,主打各式各樣特別口味的冰淇淋,雖然內容物多到有點凌亂,但味道卻意外的融洽!



Ben & Jerry's不只有專賣店,在超市也有鋪貨,我都是等特價買,目前看到最便宜的價格是一品脫4 for 9,等於一罐一品脫裝要價2.25美元。有一次趁著特價,到超市搶到四罐回家,而超市冰箱現場真的一片凌亂而且口味東缺西減,可見Ben & Jerry's的愛好者真的很多。



上面三罐除了第四罐是小眼挑選的以外,其他都是我挑的,這三種口味我最愛Chunky Monkey,乍看名字可能不太了到底是什麼口味,仔細閱讀副標題原來是香蕉冰淇淋+牛奶糖+胡桃。小眼覺得香蕉冰淇淋吃起來有香蕉油的味道,但我個人真的很愛,算是香蕉製品中好吃的食物!

後來有一次我看到Ben & Jerry's有小包裝,跟 Häagen Dazs小包裝一樣,一個1塊美金,當時我抓了三盒回家,其中一種口味是Cookie Dough。



小包裝看似便宜但跟大包裝比起來當然貴一些,但小包裝有附湯匙,很適合趴踢後甜點或出外郊遊的好良伴,即使是晚上當宵夜罪惡感也減輕了些。(自我安慰)



Ben & Jerry's的湯匙很好用且堅硬堅固多了,即使挖硬梆梆的冰淇淋也不會很難使力有好挖,因為挖匙是盾型設計。



Cookie Dough裡面有香草冰淇淋+巧克力碎片+碎餅乾(圖片中成咖啡色那個),碎餅乾吃起來多裡些脆脆的口感,是把95分的冰淇淋推上99分的大功臣!



這湯匙真的好好用,隨便都可以挖出一大口,吃冰淇淋最討厭挖出碎屑冰,這樣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大口挖冰大口吃冰才是王道阿!!哇哈哈~~~





Ben & Jerry's官網:http://www.benjerry.com/

M&M'S Ice Cream: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6055
Häagen Dazs@USA: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7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