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到柬埔寨的第一餐,坦白講,飛機上的早餐還在肚子裡發酵,一下飛機發現當地天氣熱烘烘根本也吃不太下,加上團員彼此之間還很生疏、菜色屬於中式,所以我就沒多拍照了。

雖然這間餐廳叫「玫瑰花園」,但他花園裡的玫瑰實在少的可憐,少到我懶得拍,不過隔壁的黃色房子跟藍色天空對照下來挺美的,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飲料有啤酒和可樂可以選,這是旅行社放在車上自己帶過去的,我猜放在車上搖晃太久,所以啤酒和汽水都沒啥氣。這是金礦啤酒,桃花不愛。



這是當地的長豆,吃起來豆子的部分很瘦小,外皮又太硬,還是台灣的好吃。



餐廳老闆的賓士車S320讓我知道,其實柬埔寨也有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