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柬埔寨的人都推薦去柬埔寨一定要吃當地的法國麵包,所以我怎麼可能不來一條呢?

在和平飯店旁加油站附近一個法國麵包小攤販,是個年輕小伙子掌廚,為了怕法國麵包不合我們胃口,我們決定先點一條試試味道,但誰知道一條會切成對半切成兩份!所以最後還是一人一條。我觀察小販的作法,先將法國麵包橫切,加入類似蛋黃醬、肉醬、一根蔥、豬肉或牛肉火腿,兩邊合起來用報紙捲起,再用橡皮筋一捆就完成啦!



結帳時,真的有點雞同鴨講,老闆不太會講英文桃花只好直接掏1USD想說給他找,最後沒找半毛回來了,根據我在背包客棧找的資料,法國麵包似乎不用2000R就可以買到,而且排在我後面的柬埔寨小弟弟手上只拿1000R就來買了麵包!?於是我跟桃花於是決定,以後遇到小販先給小鈔1000R等老闆搖頭再說!


和平旁邊有個加油站,通常加油站都會附設超市,我不喜歡和平旁邊那間加油站超市,第一天中午我就和桃花走進去逛但裡面燈光昏暗,實在讓人提不起逛的感覺,隨手買了些啤酒飲料和餅乾,就結帳了!



回到飯店,馬上拿中午買的A&W沙士搭配法國麵包。



我覺得柬埔寨的法國麵包真的很香,而且一個0.5USD真的好便宜,結果我跟桃花兩個人兩口並一口一下就吃完了。



買法國麵包都會附醃漬的小菜,裡面有小黃瓜紅蘿蔔青木瓜絲之類的新鮮醬菜,我覺得味道也很好,除了紅蘿蔔,其他都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