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旅行社都會規劃下午茶或是晚餐去FCC吃一趟,而我參加的旅行社是安排FCC晚餐!

因為柬埔寨以前曾被法國統治過,所以一些建築和飲食習慣都受到法國的影響,像是我偷渡回來的法國麵包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因為是參加旅行團,所以點東西很快,導遊小林問了大家「要什麼飲料?紅酒or雪碧or可樂」「要點什麼主餐?牛排or豬排」

因為剛爬完巴肯山,所以肚子真的很餓,還好沒過一會,先上來麵包止飢。這麵包很好吃,沾上旁邊的醬(類似油醋)又香甜又鬆軟,每個人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塊,而導遊小林特別提醒我們,這麵包吃到飽,可以續。



玉米湯:這湯沒有玉米粒只有玉米味,味道不錯。



飲料:紅酒和雪碧,紅酒很酸,還是雪碧好喝。



生菜沙拉:吃不習慣的味道,裡面還有我不愛的紅椒…OMG



豬排:桃花的菜,我有吃一點點,還不錯。



牛排:普普通通,肉質沒想像中好。



甜點:柳橙派,酸酸甜甜味道很不賴,比我想像中好吃。



整體而言,用餐的感覺像是打仗,每個人都西哩呼嚕把手邊的菜吃完,再馬上換新的菜,對於我這種愛好慢慢享受的人來說,真是一種煎熬,差點吃到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