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的五天四夜共計12餐中,我最期待和平飯店的晚餐,而行程中的和平晚餐又特別安排柬埔寨的最後一個晚上,因此格外特別有感覺,而且我還特別約今晚九點的spa…

晚餐安排在平常吃早餐的餐廳裡,大夥人一樣排排坐面對面坐在室內,室內的燈光很暗,只剩微弱的燭光,因此食物拍的很醜,請見諒。

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擺放著當日菜單,那是用描圖紙捲起來的。



因為燈光太暗,因此只能靠著燭光才看的到菜名介紹。一看到標題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傳統柬式套餐?我怎麼一直以為在和平飯店內會吃法國料理呢?omg



這是四人桌的蠟燭,我和桃花加一對情侶坐在一起,我們四人就靠著微弱的燭光辨識對方。前面還有現磨香料+胡椒鹽,可以自由跟料理搭配,但是我們都沒使用…



(先聲名,菜名跟菜的長像真的很難對起來,以致於菜出完了,我們還以為有菜要出)


前菜冷盤:碎芝麻沙拉+青芒果雞沙拉






(雖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但食物的裝盛和器皿還挺賞心悅目的)

椰奶蔬菜沙拉
排骨竹筍



柬式有機米



烤茄子+魚



鳳梨椰奶蝦湯



甜點





以上味道我都忘記了,我只記得柬式料理的口味比泰式更難適應,而且上菜速度沒估算好,導致跟我們同桌的情侶該去做spa卻還在等飯吃,最後吃完甜點才匆匆忙忙去做spa

晚餐領隊發下旅遊意見單給我們寫,我納悶的是,非得在老娘吃飯時寫這個嗎?很掃興!!


好空虛的一餐,讓我黯然神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