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

 

Portillo's Hot Dogs在IL州有很多間分店,如果在市區沒時間去吃,在機場也吃的到喔!如果不喜歡吃熱狗可以挑選義大利牛肉三明治、漢堡,沒辦法吃牛肉也可以點雞肉三明治。(想看菜單,請

我到的這間分店和Uno厚披薩之間是走路可到的距離,沒車而且趕時間的人,可以一次集滿三樣芝加哥當地小吃喔!



Portillo's Hot Dogs的店內設計很懷舊,類似台灣的主題餐廳。點餐方式採取自助式,加上價格划算,來這裡用餐根本就是對抗芝加哥高物價和高稅金的好選擇阿!因為我們稍後就要吃披薩了!所以桃花意思一下點了一份熱狗,點餐不用排隊,但候餐就有得等了,下圖就是滿滿人潮。



聽到叫號就可以取餐,領餐後可以任意選座位坐下來吃,如果你已經在外面走很久的路了,這裡的餐點便宜,加上又可以讓你休息,無價。



下圖,就是所謂芝加哥熱狗,上面有mustard, relish, freshly chopped onions, sliced red ripe tomatoes, kosher pickle and sport peppers piled onto a perfectly steamed poppy seed bun.(左邊這段英文是從菜單上抄下來的),裡面絕對沒有熱狗常見的...蕃茄醬。



依照我只咬一口的不負責評論,Portillo's Hot Dogs其實還不錯吃,暖暖的麵包搭配新鮮的牛肉熱狗,其實就好吃八成了,上面的佐料見仁見智,但一份也才2.29米金,佛心來著!

其實芝加哥郊區還有兩間有名的芝加哥熱狗,等我有機會去探險再跟大家報告。

不過很多人來芝加哥都是自助也不一定會租車,因為芝加哥市區大眾交通很方便,另外停車費也貴,不用租車來折磨自己吧!

如果去不了郊區,市區熱狗也不賴!

***


100 W. Ontario
Chicago IL 60654
http://www.portill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