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開箱文,所以不會出現盒子照、配備照和背面照等。

Nexus7  


小眼一直很想要一台平版,去年kindle fire出來賣,小眼就在我耳邊嚷嚷很久,我始終沒答應,小眼問我為什麼不要kindle fire?我當下丟給他的答案是「我崇尚名牌(水果牌)」,但事實是,我根本不想要。

不過今年六月我家人來芝加哥玩,我也親身體驗到唉配的好,我妹還特地去買網路卡,隨時隨地都可以連線,連我去日本超市都可以用唉配幫他們check in機票,真的很方便。

唉配照相也清楚,是真的不錯,但唉配對我來說有些不方便,一來我是隨時可以用到電腦的人,所以不需要一台大平版(重),二來,水果牌真的比較貴。

於是當Nexus 7開放預購時,小眼又開始在我耳邊嚷嚷,當時覺得小眼在我家人拜訪時盡心盡力,於是二話不說答應他,但我說好之後小眼卻覺得我虎爛他。於是我落狠話,請在我後悔前下單...

七月中出貨的Nexus 7,要稅也要運費,所以買下來大概225米金...


試用了快兩週,我覺得它一手可以掌握,好攜帶也輕,介面也還算簡單聰明。

但有幾項缺點...

1.只能自拍 而且拍照品質不佳
2.我有時玩寶石方塊 畫面會部分反白(這是記憶體問題嗎?) 我後來發現是我自己太急 沒等遊戲下載好 就要開始玩 ==''
3.網路有時會秀斗 明明就是連我自家的無線 我電腦都可以上網 它有時卻不行 重連也不行 但連別人家的無線卻可以?


但這台現在成為小眼起床後和睡覺前的朋友。

起床用Nexus 7看<台灣三部曲>配早餐,睡前我也不知道他在看啥,因為我睡了。


不過,如果有拍照功能可能會更深得我心,要不然我現在都要用自拍孔拍照給朋友看,角度要對半天,超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us 7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