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晚上去R家大吃特吃,原本以為簡單吃,沒想到R媽大展廚藝,一個人包辦了九個人的菜色加上珍珠奶茶與起士蛋糕,真是太神太佩服了!我們一直慫恿R媽在SLC開餐館,我們去打工不支薪,只要附三餐就好,哈哈!




等待用餐前的時刻,還有小狗表演,桃桃幫眾親友看過來,有沒有覺得這隻狗很眼熟?是滴!他就是跟恰妮同種但不同毛色的查理士小獵犬DiDi,當天他表演了坐、趴、忍耐不吃等特技,全靠他一狗炒熱全場氣氛!

而R媽一個人在廚房奮戰,說真的,我試圖想幫忙,但完全幫不上,R媽切菜快炒菜快上菜更快,有其他人在旁邊反而礙事,這些菜除了冷盤和湯、甜點預先準備好,其他快炒都在一小時內完成,是不是像變魔術一樣呢?

好不容易等到開動,一群很久沒吃到好料的餓死鬼拼命夾菜拼命扒飯,也消滅不完R媽準備的菜色,後來R媽還端出起士蛋糕咖啡珍奶蜂蜜綠茶,小眼一個人就喝了8杯珍珠奶茶,獨得「今日我最水」的獎項,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R媽還沒吃完的菜打包讓大家帶回去繼續吃,還多烤一盤起士蛋糕給大家帶回去炫耀,會不會太厚禮了啦!

一群人就這樣白吃白喝又白拿,晚上十點捧著肚子回宿舍,我一回宿舍馬上量體重,數字爆炸,小眼也不例外,發出勇士的哀鳴聲。


話說出發前,小眼一直靠北說他不去,因為他下禮拜要交報告,想待在宿舍打報告,讓我一整個非常不爽!

因為人都是我找的,原本跟R報名10個人,結果,2個飛去賭城,1個飛去德國開會,害我非常不好意思地臨時取消三名,現在小眼又一直靠夭不去,是要我身敗名裂嗎?我承認沒問過他就算他一票非常不民主,但我想這種吃吃喝喝的行程沒找他,他一定會生氣,沒想到最後還是我求他去,用求的?!

開車回宿舍的路上,我告訴小眼,以後類似聚會不再找他,沒想到他告訴我,其實這種吃喝聚會也很棒,暗,我之前是求辛酸的嗎?


Ps 之前JoyceLee反應我都沒寫小眼的好話,我反省了一陣子,覺得這樣一直說他壞不說他好,真的對小眼太不公平啦!但是偏偏當我想扭轉小眼給眾人的形象時,他死命地自曝其短讓我忍不住將他的罪狀公諸於世,要知道,老娘話不說出來發洩一下,可是會出人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