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侯姐去義大利出差還買伴手給遠在米國的我。

AMEDEI  

原本她想寄來,但我直說運費太貴不划算,最近剛好搭上家人從台灣來拜訪我,就順手一起帶來囉!

因為本人很熱愛黑巧克力,所以牛奶巧克力或白巧克力從來都不是我的選項,而侯姐挑選的正是我最愛的黑巧克力,有63%、66%和70%!我個人偏愛66%。

侯姐問我這巧克力哪裡好吃?我答「不膩」,吃不到多餘的油脂,有些巧克力的油味真的太重了...

倒是,巧克力價位有高有低,不管是哪個價位我都有喜歡的貨色,七七乳加是我肚子餓的最愛,而米菲上次帶來的LINDOR黑巧克力我也覺得不錯。

不過,本人真的不是那種看到巧克力櫃會停下來的人...要吃巧克力,還真的得靠朋友送,我很少買。icon_ani_k_k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