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 down打到一半
跑去看克勞蒂的相簿
發現了許多我們以前最珍藏的回憶
也看到年輕的自己

這張照片被小賴嫌的要死,因為他覺得我的演技太差,明明克勞蒂和她姐都很投入的演出,只有我看著鏡頭傻笑,套一句星爺在食神說的話,失敗中的失敗---> 大三寒假去墾丁

好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沒有過節的習慣,因為對我來說,天天都是節日,只要你想過,不分中秋或端午,都可以放鞭炮。感謝這個第一次有克勞蒂陪伴,還有東海100下鐘聲。當時我們去Friday's吃飯,最後的甜點,讓我們飽到暈眩,只好拿蛋糕拍照充當自己已經吃了。 ---> 人生中第一次的耶誕大餐

這是我大肆和大贏辦得聯合慶生會中,無意間在宿舍的交誼廳發現的好貨,一座紙馬桶,它精密的做工另我們嘆為觀止,而且愛演的克勞蒂立刻上演爸爸早上起床上廁所的戲碼,我印象中我有演媽媽上廁所,但畫面有損我的形象,所以就不公布了!---> 爸爸上廁所

這次換我跟大贏當克勞蒂的小天使,我們決定送他纖體塑身營養錠,以及一個指針永遠都在17的體脂肪機。我個人蠻愛那台體脂肪機的,因為那是我的體脂肪數,而我也希望永遠保持在那個數值之下。另外,我愛美勞,所以我怎能不欣賞它呢!--->> 體脂肪永遠17

等待總是很無聊的,所以拿起相機亂拍照是一定要的!我會選這張照片是因為我看到我那一頭只挑瀏海的金髮,害我根本沒辦法用畢業學士照做任何的證件。如果需要我的學士大頭照的,請留言,謝謝!!--->>> 等待拍畢業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