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錢櫃夜唱
朋友貼心的幫我點了蔡健雅「雙棲動物」

的確,每次去唱歌,我總是會點這首歌來唱,尤其是發現雙棲動物這整張專輯的歌,竟然都有MV可以唱時,我簡直是開了小型演唱會。

不過這次比較收斂一點,只唱了「雙棲動物」和「失憶症」。

原先,還誇獎一下朋友的貼心,但後來,我才發現她是為了要看「賀軍翔」才點給我唱的...之後,他所點的歌,MV裡面竟然都是賀小美,算你狠。但李心潔「愛錯」裡的小美,真的帥,而且還有露點鏡頭
阿阿~~~~~~~~

半夜上網,不小心廢話太多,恭喜蔡健雅,這張專輯真的好聽,實至名歸。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