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人我最大」和「美麗依能界」竄紅以後,網路拍賣充斥的各大女明星推薦的好用保養品,而且連美華泰也淪陷了!我還記得大學時的美容彩妝聖經是李倩蓉寫的「Beauty101」,而現在已經改成「女人我最大」,他每天撥,而且收視太好,還給他出雜誌了ㄟ

話說我今天出門把網拍賣出去的裙子寄出,特別繞去傳統美髮美容店去買名字超俗但超有名的「永和三美人」,結果去到第一間店,人頗多勒!但店面只剩特大的,而我要的大的已經缺貨囉!!但是我不放棄,再繞到另一間我比較常去的店,終於,給我找到啦!而且很豪氣的買了一打(想說這應該跟衛生紙一樣,是民生必需品吧!)但更讓我開心的是,第一間店一打的價錢是90塊,注意:單買一個要10塊!當時我覺得已經有便宜到了!但沒想到第二間店成交價85塊!

果然印證一句話,女人的錢真好賺,而且女人真的很容易滿足的!瞧...才5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