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網友介紹,我也不知道這間巷子的店,而且招牌上竟然還有「原八百伴B1」這不禁讓我想到「花菱」日式火鍋(以後有機會再說)。

這間店主打銅盤烤肉,從180元起跳,不過我當天沒有吃銅盤烤肉,我選了其他食物,一入席馬上有三種韓式冷菜可以品嚐:海帶、泡菜、白蘿蔔。海帶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泡菜就是辣,白蘿蔔倒是沒特別的感覺。



我點的石鍋拌飯、辣豆腐湯、辣炒年糕(我嗜辣),老闆娘貼心的問我們拌飯要不要鍋巴,回答當然是「要」,一進餐廳我們是第二組客人,所以菜也上的很快,一下子我們點的菜依序端了出來。

石鍋拌飯,一端上來還聽的到滋滋聲,拌過還清楚可見鍋巴,好吃不會辣。





辣豆腐湯,裡面有海鮮、豆腐、青菜&蛋,這湯很辣,不敢吃辣的不要輕易嘗試,不過天冷喝兩碗真的很過癮。



辣炒年糕。其實我比較期待是圓柱體狀的年糕而不是寧波年糕,不會辣!



因為老闆是韓國華僑,所以可以聽到他們聊天會習慣用韓國話,等我要吃飽要離開時,店內客人快八成,大多都有點烤肉,如果下次去,我想嘗試人蔘雞湯和烤肉。

***

韓林銅盤烤肉
桃園市大德一街93號1樓(在大興路鐵軌附近的一條岔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