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跟米菲跑去中壢SOGO找朋友,離開剛好是晚餐時間,想說去平鎮買烤鴨,一直記得烤鴨在金陵路,但不記得是哪一段?還打給人妻J求救,順利拿到地址。




人妻J說李銘記有換大招牌,店的位置在路口,很好找,要我不用擔心。我記得我們抵達的時間約下午四點,已經開始要排隊囉!




烤鴨半隻230,不算貴,我們買一隻鴨分兩份,一樣也是算一隻的價格。





至於烤鴨為何沒照片?唉唷,當天一回到家忙著幫忙煮菜宴客,最後也沒拍照,到是切片烤鴨我事先偷吃幾塊,味道真是不錯,而且肉汁很多不會過老或過乾。

但是,炒得那盤鴨肉我不愛,裡面太多蒜苗太搶味,而且炒得好鹹喔!以往我最愛淋炒鴨骨的汁拌飯吃,這一次真的沒辦法。我個人不愛吃蒜苗,我還是喜歡單純用鴨油、蔥蒜、辣椒、九層塔炒的鴨骨。

米菲在點烤鴨的時候,跟師傅說要辣,但是師傅完全沒理她,最後我們領了一隻烤鴨走,直到回家吃炒鴨骨,發現根本不辣,反而過鹹。我不知道李銘記是不是改變策略啦?只問客人要多少?但沒問要不要辣!

當天家裡客人太多,也沒多買麵皮,所以我根本沒吃到烤鴨夾餅,屋,如果還有下次,我會買切片鴨肉,再請商家幫我把鴨骨剁一剁,帶回家自己炒或煮湯喝。


平鎮市金陵路五段二號
03-460-2850
9: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