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Vegas的那一天,早餐我們去中國城吃金鼎川菜的永和豆漿,再去168超市採購後,就去冠軍小吃吃台灣料理,吃飽就啟程回家!




冠軍小吃跟阿宗麵線開在同一個商場內,旁邊還有一個順發超市(我覺得不好逛),因為我們才剛吃完早餐,逛過超市,根本沒時間消化阿!所以簡單點一些菜色一起吃。


烤麩,店員有幫忙加熱,我覺得味道很好,鹹甜都不會太重,唯一個缺點是,吃起來有點油。小眼不愛這道菜,一直說我亂點。




麻辣豆乾牛筋牛腱,吃起來沒有麻辣感,我覺得自己做的比較好吃說。




半斤半肉牛肉麵,一大碗兩男一女一起分,因為要分成三小碗,所以很清楚肉有四塊。這一碗麵我喜歡麵條和肉,肉吃起來很新鮮很嫩,很好吃,面調適我喜歡的那種,類似中式拉麵的口感。




又點了臭豆腐,我覺得冠軍的臭豆腐比阿宗好吃,雖然都沒台灣臭,但吃起來的口感很類似在台灣吃到的,泡菜我也喜歡,但是小眼比較愛阿宗的泡菜。另外,我覺得阿宗臭豆腐附的醬汁比冠軍好吃,冠軍的醬汁就是一般的醬油膏,有點鹹。




冠軍還有賣香腸和肉乾,可以當伴手,不過這兩樣食物我在台灣也很少吃,所以就跳過囉!

最後補充一下金鼎川菜的永和豆漿,還記得我第一次到Vegas玩,因為兩人桌子太少,所以服務生要我們不要等,這一次遇到另外兩個台灣人一起並桌我們才順利吃到,只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吃到的早餐,不如我想像。

(我連照片都沒拍...唉)

小張小眼都點的燒餅和油條,這兩樣是分開的項目,小眼覺得整體吃起來很乾。我有點油條,是軟趴趴那種,我不愛。

我們都有點豆漿,少了豆香味,我覺得自己做的豆漿不輸它。

蛋餅聽起來很普通,但我們點了兩份,份量還不少,我覺得很好吃,餅皮煎起來不硬,有點偏軟(當然也比較油),而且義美冷凍蛋餅皮好吃。

鍋貼,最大的敗筆,就是煎過的水餃,而且小小的八顆要五塊多,真是失算。真的不建議在這裡點鍋貼。

跟我們並桌的也是台灣人,男生還是中壢人呢!

再補充一下超市訊息。

這次逛大華99,覺得比兩年前好逛,因為整間翻新,好明亮喔!我們買到一包.98米金的張君雅,超開心。原本小張想吃芋頭冰棒,但是一次要買六支,我們真的無福消受。

還有168超市,比大華大間。我在這邊買到新鮮潤餅皮送鄰居媽媽,還買到黑糖米漿送小玉米的娘,還有買兩袋很甜的小橘子,但是買到一顆很難吃的台灣高麗菜。

至於價格,我覺得大中或東南超市不會比大華或168貴,真的要比較,就差在種類和品牌多寡吧!


***

冠軍小吃
5115 W Spring Mountain Rd. #103
Las Vegas, NV89146
702-458-6868
11:30~2:30

金鼎川菜永和豆漿(大華99在同一個商圈)
4215 W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89102
702-889-6777
早餐從早上八點供應到下午兩點

168超市
3459 S Jones Blvd
Las Vegas, NV89146
702-363-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