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在飛機上餓著,所以吃完早餐逛完超市,馬上開車到附近的趙老二小吃店吃麵。這間店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趁桃花在一起來試試。




因為才剛吃完早餐,大家戰力普遍不佳,除了我,因為我只吃了一點飯團跟一點油條跟一點豆漿。




趙老二的小菜選擇好多喔!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可口,不過價格都是五六塊起跳,而且現場只能付現金。

怕吃不下所以先捨棄小菜,然後小眼桃花都點牛肉湯麵(有牛肉啦!),喝起來有點中藥味,湯頭類似桃園的四川味牛肉麵。




而我點了炒碼麵,印象中我沒吃過,而且有兩根辣椒標示在菜單上,二話不說點了它。




炒碼麵的湯頭喝起來有點類似辣味噌的味道,麵條真的很彈牙很好吃,下次來想試試看擔擔麵、四川涼麵或小菜。只是距離這麼遠,真不知道下次是何時?



***

katy's Dumpling House

665 N. Cass Ave.
Westmont, IL 60559
630-323-9393

11:00~21:00 (Wed closed)
http://www.katysdump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