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天亂逛走到明洞,又不小心在樂天免稅店買了一整組的雪花秀後,抱著失血的心,我六神無主走到地鐵乙支路入口站時,竟然讓我瞄到來自米國的Krispy Kreme竟然在韓國出KITTY限定版。

不買,說不過去吧!

krispy kreme  


為了KITTY盒子,我一口氣買了六個,自以為可以當往後幾天的早餐,沒想到,我旅伴跟我一樣,早餐喜歡吃鹹的,大失算!!

krispy kreme  


一回到房間,我就把KITTY頭放到肚子裡保存。其實我在美國只會買Krispy Kreme最基本款的甜甜圈(中間那兩個原味甜甜圈),其他對我來說都太甜了,一定要配黑咖啡才順口。

krispy kreme  


綠色和紫色分別是開心果和覆盆子(?)口味,這是店員推薦的,但我覺得還是原味最好吃。

krispy kreme  


還好這六顆甜甜圈在我跟旅伴的努力下,拼完了,時差讓我在一大早像個餓死鬼。

不過我還是要說,美國的Krispy Kreme比韓國的好吃耶!口感稍稍不一樣。

只可惜,我現在住的地方離最近的Krispy Kreme好遠,開車20公里專程去買新鮮甜甜圈好像有點傻。我家附近超市也會進Krispy Kreme的甜甜圈,但只有原味,而且一次一定要買6顆或12顆。



http://www.krispykreme.co.kr/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