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來美國的第一個生日,小眼告訴我他會找一家bakery買蛋糕回家慶祝,結果當天他買了紅蘿蔔蛋糕回來...o-013.gif  

Bonjour Café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多少知道我討厭紅蘿蔔,我家餐桌也鮮少出現紅蘿蔔這個配角,明明現場蛋糕口味那麼多小眼卻還是可以踩到我的地雷?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自己的生日蛋糕,就生悶氣去了...o-026.gif 



今年小眼力圖振作,主動提議他去採買蛋糕而且不告訴我去哪間店買,說是給我驚喜,但我內心還是存在著紅蘿蔔蛋糕的驚嚇阿!!

還好老天爺今年有保佑小眼,讓他瞎貓碰上死耗子,買了兩個人都滿意的蛋糕和馬卡龍。o-04.gif  

P1110439.JPG  


因為我生日離耶誕節很近,所以很難不買到有耶誕老公公或雪人裝飾的小蛋糕。這次小眼買的是樹幹蛋糕,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啦!

順手挑的兩顆馬卡龍是薄荷口味,出乎意料的好吃!

Bonjour Café  

小眼順手買了兩個可頌回家當隔天早餐,一個草莓一個巧克力,我個人覺得草莓比較好吃!



Bonjour Café

1550 E 55th St
Chicago, Illinois 60637


法國男老闆就是師傅,但聽說女老闆對待員工的態度很差,所以很多客人評論這間店的食物五顆星,但因為女老闆機車所以要扣掉一顆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de Park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