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日本城離市區實在是太遠了,我搬來芝加哥兩年還沒去超過五次!每次去都有特別目的去,自己特地去買菜反而懶。這次趁回家順路,去了日本城另一間比較小型的日本超市Tensuke Market。

Tensuke Market  


Tensuke Market沒有美食街只有一間家庭式的日本料理餐廳,也是先點餐結帳等叫號碼取餐。

我太想念魚了,所以點了烤鮭魚,小眼點了涼麵,這兩樣是一樣的價格$8.95,其實不算便宜!

Tensuke Market  


米飯我覺得太乾硬了,我有點吃不慣,烤鮭魚還行,有香。倒是小眼的涼麵好好吃,辣油嫩豆腐好吃,冷蕎麥麵也好吃,胡麻涼麵醬好吃。我差點也下手一罐了。。

以環境來說,小眼喜歡這裡,因為mitsuwa假日的美食街太擁擠了,也很吵,但Tensuke Market很安靜,環境比較舒服,不過人也不多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來這裡,應該要點些自己不會料理的菜色,比如隔壁桌的日本人就點了生魚片丼,滿滿一碗生魚片加醋飯,也不過十塊米金出頭,跟我點的虛弱烤鮭魚比較起來,實在是划算多了!

不過Tensuke Market的餐廳提供茶和水,連沙拉醬和調味料都有很多選擇,也算是貼心。


吃完午餐我順便買菜,買到肉很厚的冷藏透抽,還有黑豚絞肉。另外也買了一些冷藏/冷凍的拉麵組合包,想在家複製拉麵。但這裡竟然沒賣布丁和台灣高麗菜,真是傷透我的心阿~~~



Tensuke Market
3 S. Arlington Heights Road, Elk Grove Village, IL 60007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