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終於來到大峽谷這篇了,雖然照片拍不少,但挑照片時發現似乎每張都差不多...於是我決定,就用一張代表!!(好懶惰喔我XD)

Grand Canyon  


從大峽谷南口直接殺到Mather Point,然後可以一直沿著步道向西走,而且途中會經過很多觀景點,走不到盡頭的步道可通往最西邊的Hermits Rest!!

入園購買門票後會拿到地圖,上面會清清楚楚告訴你每個point之間的距離,大家可斟酌健行!!

Grand Canyon  


當天的遺珠是Bright Angel Trail,當時開過頭無法確認步道的積雪狀況,不過看沿途路邊停滿車想必也很多人去那湊熱鬧,只是能走多遠對我來說是個謎?

因此立下誓,希望有機會用雙腿或騎著騾子走上一遭!!另外,幻影牧場過夜和泛舟也是目標之一!!


第二天從東口入,來到昨天是關閉狀態的Desert Point!!

Grand Canyon  


真的很開心它開了,因為這塔真的好美喔!!昨天的Hermits Rest和瞭望塔都是Mary Colter(1869-1958)設計的!當時女建築師是非常少見的,而Mary Colter為大峽谷設計的一系列作品完全融合當地景色,現也是大峽谷美麗的風景之一!!

Grand Canyon  


一樓是禮品店,二樓以上可以沿著階梯走上去,放眼望去全是印地安藝術家的繪畫!

Grand Canyon  


我忘記爬了幾層樓的階梯,只記得階梯很窄。

Grand Canyon  


頂樓是室內瞭望台也挺好拍的!

Grand Canyon  


階梯真的很窄,會車不易!

Grand Canyon


東邊的景點多了明顯的科羅拉多河,我喜歡!河流,象徵一種生命力!!

Grand Canyon  


雖然大峽谷的峽谷都長差不多,但身為盡職的觀光客還是要用力拍!!

Grand Canyon   


第二天的遺珠是靠近東口附近的view point,原本大夥以為回程會走原路,但沒帶午餐的我們被巴豆夭帶到南口吃午餐,連跟東口說再見的機會都無!!XD


筆記!!!建議大家來大峽谷可以自備午餐,餓了就可以吃,也不用去特定的點排隊買食物!只是,冬天能吃到熱食真的很幸福,如果夏天來就沒差啦!記得要帶夠水!!我親眼目睹其他車的旅客直接打開cooler開始做三明治,真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