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三過一不及」。

(第一過)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Jolin特務J的MV,MV中如電影般的拍攝手法讓人目不轉睛,但令我不解的是,特務跟無重力彩帶鋼管舞有什麼關係?

即便是J學了很多新東西、新的舞蹈,但也不能把一個概念(特務)弄成大雜燴阿!


(第二過)
楊丞琳也推出新專輯,上次的別稱是「可愛教主」,但這是竟然變成「口愛隊長」,不知道為何,口愛口愛念久了,口愛都不口愛了!


(第三過)
前晚我看到憲哥搭上烹飪節目的熱潮,也開了一個「KUSO廚房」,這節目真的有夠難看,我只看到六個奶在鏡頭前晃晃晃,外加三隻被活活宰殺的田雞,這節目如果不放在深夜12點播,我真的找不到更適當的時間了。

現在烹飪節目我最愛看「冰冰好料理」「形男大主廚」,「料理美食王」也可接受,但主持人太愛搶話很討厭。「大小愛吃」雖然不全然是烹飪節目,但聽大小S跟藝人亂聊可以不動腦邊看報邊聽節目,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一不及)
報紙跟電視新聞到底有何不同?我一直以為新聞是報導最即時的訊息,而報紙可以將最新消息延伸,再做深入報導。

但為何有新聞台拿水果報當新聞來報,如果懶得跑新聞,乾脆比電視台關了算了,浪費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