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開箱文。。。

2013-09-06 12.51.58  


這是某機器愛吃灰塵的解八卦文 XD


搬到島上後對掃地機器人(後面暱稱iR)的需求變大了,現在住的地方兩層樓加上原本的吸塵器很重,搬上搬下好累,於是開始關注價格。之前原本想要在amazon買,迷想到德州a要收稅,於是改從官網下手,沒想到官網竟然也要稅 TT

但從官網訂一個月內不滿意可免費無條件退貨,於是我等阿等盼阿盼,終於讓我盼到國慶日檔期的小優惠。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的折扣是贈送替換組,包含濾網*6+刷子一組+三角刷兩支和清潔梳,價值45米金。但本人觀察官網價格很硬,加上我也想要早買早享受,於是就買了~


用了兩個多月,一個字「讚」。


雖然打掃時間比較長,但又不是我在出力,根本就沒差,只是空間要設計好,讓iR比較好行走,一切OK。

除了打掃時間長,還要充電(電費)、打掃聲音很難忽視以外,基本上沒啥缺點。據說兩年要換電池是吧!那等到兩年後再說吧!!

目前我家是客廳一個禮拜掃兩次,其中一次會搭配濕布拖地。樓上的房間一個禮拜掃一次,也搭配濕布拖地。

因為我都在房間吹頭髮,所以累積一週地上頭髮量很多, 之前很引揪伊頭髮被吃光的快感,但後來覺得,這樣還要清刷子好麻煩,不如順手在地上撥一撥收即起來丟垃圾桶還比較省事。


另外機器人可以深入床底也是我最欣賞的部分,至於難親近角落目前沒困擾到我,我在拖地時順便加強一下即可。每三四天地板走起來會有沙沙的感覺,這時候按下去讓它跑就對了。

另外我是買七系列最便宜那款,我只在意HEPA濾網,其他功能我覺得沒差,其他配備如遙控器隱形牆我都沒用上,平常就是手提上二樓把垃圾桶和體重機關在廁所後房門關起,讓它掃個30-40分鐘(我自己計時),掃完再掃客房,大概掃30分鐘,然後再提下來掃客廳,掃地它自己回去充電為止。

因為機器人沒長眼,所以家裡的家具最好是離地的。

如果只是想擁有一台不在意型號可以去好市多或山姆俱樂部買,我記得是賣五系列,一台299鎂。


以上,不負責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