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好去中東餐廳吃飯,為何去中東餐廳?因為其中一個朋友是沙烏地阿拉伯人,想說有她在,菜應該比較好點,比較不會踩到雷。另外還有一位韓國友人,是不是還有約其他人,我不清楚?

餐廳離我宿舍不遠,開車約十分鐘就可以到了,我算準時間出門,一到餐廳門口發現沒車位,最後繞了一圈才把車停好,停好車直奔餐廳,一進去才發現,裡面的幾桌客人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人,就這樣退出來,站在餐廳外面等。

在台灣,我習慣跟朋友約在餐廳裡面等,先到的先入座,一來,先到的人不會等到腿酸站到中暑,二來,誰能保證不會有人因故遲到?

但是,我在美國沒手機,都是跟朋友約好時間地點,因此,萬一有什麼變數,其實我很吃虧。

今天,我就是這麼倒楣,站在大太陽下30分鐘,這是我等人的極限,只要等到一個人,我可以繼續再等下去,但重點是,我一個人也沒等到,就這樣很悶的開車回家,吃自己中午做的滷肉飯。

剛剛回到宿舍,在msn遇到沙國同學,丟訊息告訴她我等了30分鐘沒看見人就閃人了,她沒回我訊息,再過一會就離線了。

暗,我是被放鴿子了嗎?而且同時被兩個人拋棄??

小眼說,說不定我再等個30分鐘就會有人出現了,但是,我一分一秒都等不下去了,我又不是給對方請,時間地點也是對方決定,我全配合,另外,SLC不是台北市,沒見過塞車,那,到底是怎樣??

被外國人拋棄,國格喪失,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